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姊妹校來訪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參訪龍華科技大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姊妹校來訪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參訪龍華科技大學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三創中心宋大崙執行長(左二)介紹該校專利發明作品
龍華科大三創中心宋大崙執行長(左二)介紹該校專利發明作品
龍華科大數位內容中心張仁礦執行長(右)介紹數位錄音室
龍華科大數位內容中心張仁礦執行長(右)介紹數位錄音室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蔣云爾書記與居長志院長於11月11日下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進行參訪,並探視該校在龍華科大研習的師生。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建於1952年,經過改制與整合,2002年由江蘇商業管理幹部學院和江蘇省商業學校改建而成。2005年通過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準評估,2007年入選江蘇省首批示範技職校院,2010年成為國家示範技職校院,學校專業設置以商業貿易和現代服務業為主,文、理、工、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自2009年由王兆明院長代表與龍華科大簽定合作備忘錄以來,已陸續展開多項實質的互動交流,該校目前尚有多位師生在龍華科大研習,兩校學術合作蓬勃發展。

參訪團抵達後,受到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國際事務暨公共關係中心連維志主任、尹協麒副主任等校內主管熱烈歡迎。經過簡單溫馨的接待儀式之後,由連主任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並與在龍華科大研習之江蘇經貿老師及學生進行座談。參訪團對於龍華科大完善的軟硬體設備與卓越的教學成果留下深刻的印象,除感謝龍華對該校來此研習師生良好的照顧外,也期待該校師生研習結束後非凡的表現。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表示,該校長期推動兩岸教育學術交流與合作,藉由學校互訪,共同體認兩岸現況差異並尋求未來發展的機會,希望能夠以平等互惠的合作關係,分享辦學經驗與資源連結,建立兩岸研究與教學合作的新平台,對提升彼此教學、研究及學術水準將有極大的幫助。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