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泉州師範學院參訪龍華科大 增進兩岸學術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泉州師範學院參訪龍華科大 增進兩岸學術交流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右)與泉州師範學院林華東副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右)與泉州師範學院林華東副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泉州師範學院來賓與專班學生合影
泉州師範學院來賓與專班學生合影

泉州師範學院副校長林華東率領其團員一行10人,於102年10月22日下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展開此次參訪行程。

泉州師範學院前身為創辦於1958年的泉州大學師範學院。1998年泉州師專、泉州教育學院及泉州師範學校合併成立新泉州師專。2000年經批准正式升格為泉州師範學院,是福建省第一所新建地方性省屬大學校院。2013年,泉州師範學院教師發展中心獲評「福建省教師教學發展示範中心」,是全省高校首獲8個省級教師教學發展中心之一,也是泉州市唯一的省級教師教學發展中心。

參訪團抵達後,受到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楊安渡教務長、人設學院董基良院長、國關中心尹協麒副主任暨全體校師生熱烈的歡迎並展開校園參訪行程。由龍華科大林副校長與泉州師範學院許琦紅副主任主持簡報,接著林副校長親自領隊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並與該校為泉州師範校專班授課之老師進行座談,由人設學院院長董基良進行簡報,隨後與在龍華科大研習之泉州師範學生會面。

經過緊湊的參觀行程,參訪團來賓皆十分讚賞該校優異的學習環境與卓越的教學成果,表達高度的肯定並感謝龍華科大殷勤的接待,且對該校研習生的生活及學習狀況極為放心,承諾將積極推動後續的交流工作。龍華科大副校長林如貞表示,透過此次參訪行程,可以增進校際文化與資訊的相互交流,也提升該校的國際視野,期盼未來能夠持續聯繫,落實兩岸高教之合作研究與學術交流。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