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國際交流 北京聯合大學參訪龍華科技大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國際交流 北京聯合大學參訪龍華科技大學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與北京聯合大學盧振洋副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與北京聯合大學盧振洋副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四)、丁鯤副校長(右三)與全體來賓合影留念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四)、丁鯤副校長(右三)與全體來賓合影留念

北京聯合大學副校長盧振洋率領團員一行5人,於102年10月24日下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展開此次參訪行程。

北京聯合大學是1985年經批准建立的北京市屬綜合性普通高等學校,其前身是1978年北京市依附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師範大學等大學創辦的36所大學分校。北京聯合大學以培養適應國家、特別是首都經濟社會發展所需要的高素質應用性人才為己任,經過30多年的建設與發展,學校的綜合實力顯著增強,形成了經、法、教、文、史、理、工、醫、管、藝等10個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以大學部為主,研究所、高職教育和推廣教育為輔的完備人才培養體系,是北京市重點建設的應用型人才培養基地,也是北京地區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

參訪團抵達後,隨即受到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王延年學務長、國關中心尹協麒副主任等校內主管熱烈歡迎。首先由該校林副校長主持簡報及兩方之交流座談,過程中雙方互動熱絡。接著由林副校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職能認證中心、電子工程系、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學生宿舍、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參與式互動學習式專業教室及創新、創意、創業專業教室等重要設施,並與在龍華科大研習之北京聯合大學學生進行座談,參訪團貴賓對該校的專業優質環境與卓越的教學成果均留下深刻的印象,對學生在該校研習的狀況也十分放心。

參訪團對於此次的行程表達高度的肯定並感謝龍華科大熱誠的接待,也承諾將持續推動後續的交流工作,希望之後能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表示,透過此次參訪,可進一步加深龍華科大與北京聯合大學的交流,也再度成功擴展兩岸高等教育的聯繫,未來將可促進兩岸實質交流並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