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賀國慶 舉辦「龍華國慶嘉年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賀國慶 舉辦「龍華國慶嘉年華」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蒞臨現場致詞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蒞臨現場致詞
龍華科大師生齊聲唱國歌(右一王延年學務長、右二林如貞副校長)
龍華科大師生齊聲唱國歌(右一王延年學務長、右二林如貞副校長)
龍華科大師生熱情參與國慶嘉年華活動
龍華科大師生熱情參與國慶嘉年華活動
龍華科大學生自製大國旗
龍華科大學生自製大國旗
參與人員合照
參與人員合照

為歡慶雙十國慶,龍華科技大學全體系學會及社團於10月9日中午12點10分舉辦「龍華國慶嘉年華」活動,該校林如貞副校長、王延年學務長及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等全體師生踴躍參與,集結於該校階梯廣場齊聲唱國歌,一起慶賀中華民國102歲生日!

12點下課鈴聲響起,眾多師生陸續聚集在階梯廣場等候,大家興致高昂地揮舞著手上的國旗,引來其他路過師生的好奇目光。12點10分時間一到,在司儀的宣布下,國歌樂聲響起,廣場上300餘位師生齊聲同唱國歌,熱情洋溢的歌聲感染了圍觀的觀眾,不知不覺也加入歌唱行列。之後,隨著升旗歌的樂聲響起,學生們自製的大國旗也緩緩升空,看著國旗升空的畫面,現場觀眾的情緒也隨之高昂。緊接著是主辦學生群帶來的歡慶表演,讓現場的氛圍熱鬧起來,最後就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完成此次歡慶活動。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表示,國者人之積,國家的興衰端看每一個人對它的認同與喜愛。認同它,為它作任何的犧牲與努力都甘之如飴,這是一種高尚的情操,而今天這個活動就是激勵愛國情操的最佳表現。她事前完全不知道今天有這樣的活動,對於同學自發策劃國慶活動的熱情覺得十分感動,很高興能夠參與,也向用心籌備的學生們表示嘉勉。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