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響應國際無車日 龍華科大舉辦「龍華無車日」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響應國際無車日 龍華科大舉辦「龍華無車日」

         (特別感謝:環安室)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丁鯤副校長伉儷響應無車日,每天搭公車上下班。
龍華科技大學丁鯤副校長伉儷響應無車日,每天搭公車上下班。
龍華科大全校師生踴躍簽署無車日宣言
龍華科大全校師生踴躍簽署無車日宣言
學生們摩拳擦掌,希望獲得大獎
學生們摩拳擦掌,希望獲得大獎

為響應國際「在都市,我不開車」(In town, without my car) 之「922國際無車日」活動,共同營造美好的綠色環境,龍華科技大學自96年開始,每年均舉辦「龍華無車日」活動。至今共舉辦過【單車競慢】、【鐵驢三項】及【腳踏車綠能發電】等趣味競賽,今年安排在9月9日至13日開學第一週舉辦,全校師生皆熱烈響應。

本次活動主題為【支持簽署龍華無車日宣言】,宣言內容為【我ooo,以步行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支持龍華無車日】,並以捷運新莊線通車至迴龍站為號召,鼓勵師生多多搭乘,既快速、準點又便捷。迴龍站距該校一公里,持續宣導鼓勵師生每日如搭乘捷運配合步行往返學校,即享有2000公尺健走之運動量。

為提升師生參與度,主辦單位以簽署宣言配合摸彩活動,最大獎項為6000元學生證悠遊卡儲值,另有1500、500及200元等儲值獎項,以資鼓勵師生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少開車、少騎車;本活動吸引師生熱烈參與,共五千餘人次簽署宣言。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該校位於桃園縣龜山鄉與新北市新莊區之間,緊臨縱貫公路及新莊捷運迴龍終點站,交通極為便捷,學校將持續宣導師生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達節能減碳、珍愛地球之崇高理想。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