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與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ARM微控制器聯合實驗室」捐贈暨揭牌儀式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與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ARM微控制器聯合實驗室」捐贈暨揭牌儀式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合照
龍華科大與新唐科技「ARM微控制器聯合實驗室捐贈暨揭牌儀式」(左至右:龍華科大工程學院陳逸謙院長、龍華科大黃俊宏資圖長、新唐科技郭子仁技術督導、新唐科技林錫鏞行銷總監、新唐科技黃瑞明副總經理、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辰浩科技江茂興董事長、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龍華科大潘亞東研發長)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致贈感謝狀予辰浩科技公司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致贈感謝狀予辰浩科技公司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致贈感謝狀予新唐科技公司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致贈感謝狀予新唐科技公司

有感於微控制人才培育理論與實作配合的重要性,龍華科技大學與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決定共同成立「ARM微控制器聯合實驗室」,於7月18日假龍華科大舉辦「ARM微控制器聯合實驗室」捐贈暨揭牌儀式,由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與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黃瑞明副總經理、林任烈協理、郭子仁技術督導及林錫鏞經理共同主持,並由辰浩科技有限公司江茂興董事長一同見證此培育人才的重要產學合作里程碑。

新唐科技是台灣知名半導體公司,擁有新產品線 32位元的ARM-M0 微處理器產品,為全臺灣第一顆32-bit MCU,全球第二個ARM-M0。ARM-M0是業界最新的嵌入式平台,龍華科大電機系蕭志龍教授表示,藉由課程中實際操作,學生不僅能學習基礎的控制理論和實作,更可以讓學生學習到所有電子工程師所需要用到的基本工具和製作流程。

新唐科技為推廣Cortex-M0微控制器之教學與應用,經由辰浩科技有限公司江董事長引介,特別提供30套NuMicro Cortex-M0微控制器教學平台供龍華科技大學學生使用,希望透過課程中的訓練與實作,讓該校的學生在就學期間就能跟上科技產業脈動,與業界同步接軌,培育出產業界更具競爭力的優秀人才。新唐科技與龍華科大未來將對於相關技術的教育訓練有更進一步的合作,並持續進行研究與交流。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