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李仟萬校友捐贈獎學金回饋母校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李仟萬校友捐贈獎學金回饋母校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李仟萬理事長(右)捐贈獎學金回饋母校龍華科技大學
李仟萬理事長(右)捐贈獎學金回饋母校龍華科技大學
龍華科大工管系林澤杰主任(左)頒發「李仟萬清寒獎學金」
龍華科大工管系林澤杰主任(左)頒發「李仟萬清寒獎學金」

李仟萬先生為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傑出校友,現為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理事長。為回饋母校,李仟萬先生於7月2日捐贈獎學金六萬元,提供給家境清寒並且在專案管理領域有傑出表現之工管系學弟妹獎學金予以鼓勵。

李仟萬先生於民國70年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龍華科技大學(當時為龍華工專)工業管理科,並於91年6月創立台灣專案管理學會(TPMA, Taiwan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此為一非營利性的專業組織,也是我國在外交重重受阻的國際環境之下,極少數直接以國家名義加入國際組織的專業學會。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為了提昇企業的國際競爭力,將國際專案管理的知識體系引入國內,並將專案管理的知識體系深耕於大學教育中,與大專院校進行策略聯盟,並且提供策略聯盟大學的學生免費接受專案管理知識體系訓練的優惠,以落實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提升國人競爭力的宗旨。李仟萬先生以其在專案管理領域的崇高成就,榮獲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國際專案管理學會)指派首席評審。

李仟萬先生感念母校龍華科技大學的栽培孕育,並見證母校在專案管理方面長年投注的心力與卓越的成果,希望貢獻一己的心力,照顧更多莘莘學子,近幾年來陸續捐款設立獎學金,已嘉惠母校工管系10位學生。

龍華科技大學於專案管理專業領域耕耘多年成果豐碩,不僅培訓出數十位專案管理菁英種子教師,亦有數百名學生獲得專案管理國際證照,同時也在各項專案管理全國性競賽中嶄露頭角、屢獲佳績,得到各方的矚目與肯定。「專案管理知識」近年來席捲全球,許多企業建立專案管理制度、導入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以提升個人與企業競爭力,李仟萬先生期勉學弟妹,把握求學期間,在課業上打好基礎、善用學校資源,積極參與各項競賽活動,將所學到的知識實際運用並將之轉化成自己的專業技能,提早為未來的就業競爭做好準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