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國際交流 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總會青年團參訪龍華科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國際交流 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總會青年團參訪龍華科大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李文康總團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李文康總團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第一排右四)與參訪團來賓合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第一排右四)與參訪團來賓合影

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總會青年團李文康總團長率領16位幹部於6月11日上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展開此次參訪行程。

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總會(簡稱華總)是由馬來西亞13州的中華大會堂或華團總會(即州內的最高華團領導機構)所組成的一個總機構。各州中華大會堂的團體會員涵蓋社、經、文、教等各領域的華團,被公認為各州的最高華團領導機構。華團大部分是13州中華大會堂的會員,因此華總也可說是代表馬來西亞主要華人社團的總機構,極具影響力。
參訪團抵達後,受到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楊安渡教務長及國際事務暨公共關係中心連維志主任等校內主管熱烈歡迎。首先由國關中心連主任主持簡報及交流座談,過程中雙方互動熱絡。之後由楊教務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及企業管理系,接著由該校馬來西亞海青班進行成果發表,由人文與設計學院董基良院長及遊戲系林志勇主任帶領海青班學生向參訪團呈現來台學習的作品,參訪團對該校完善的教學設備及卓越的教學成果留下深刻的印象。

參訪團貴賓對此次的行程表達高度的滿意並感謝龍華科大的熱忱接待,同時對於海青班學生在短短三個月中就有如此優異的學習成果感到十分讚賞,也承諾將持續積極推動之後的交流工作,期盼未來能夠有更多的合作機會。龍華科大葛校長表示,該校對於與外國學校聯繫並建立合作關係、營造國際化的校園不遺餘力,讓學生在求學階段即能學習與不同國家及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相處,藉此培養學生能有開闊的胸襟與寬廣的視野,面對未來全球化的環境能夠充滿自信、無所畏懼。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