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參訪龍華科大 增進國際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參訪龍華科大 增進國際交流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駱文炎副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駱文炎副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國關中心連主任(前排右二)與參訪團來賓合影
龍華科大國關中心連主任(前排右二)與參訪團來賓合影

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駱文炎副校長率領其團員一行7人,於6月4日下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展開此次參訪行程。

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浙江省政府所設立的全日制公辦高等院校,設有機電工程學院、數位控制工程學院、電氣工程學院、紡織工程學院、建築工程學院、數位媒體與資訊工程學院、經濟管理學院、黃酒學院、進修教育學院和人文社科部等9院1部。學校堅持「建特色、創品牌、爭市場、促發展」的辦學理念,踐行「教、學、做、工融合」的高技能人才培養模式,建構「技以立身,文以化人」的校園文化,培養出高素質的技能型人才,受到用人單位的一致好評。多年來,畢業生就業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

參訪團抵達後,受到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尹協麒副主任及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並展開校園參訪行程。簡單的接待儀式之後,兩校互相進行學校介紹,並舉行兩方交流座談,雙方互動熱絡,接著由該校國關中心連主任領隊,陪同參訪團參觀該校三創中心、職能認證中心、貴儀中心、機械系、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學生宿舍、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參與式互動學習式專業教室及創新、創意、創業專業教室,並探視本學期在龍華科大研習之該校學生。參訪團來賓對於該校優異的學習環境與卓越的教學成果印象深刻,對於研習生在台灣的學業與生活狀況也十分放心。

參訪團感謝龍華科大熱誠的接待,表示將積極推動後續交流工作,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合作機會。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透過此次參訪行程,增進了兩校間文化與資訊的相互交流,希望未來能夠進一步深化實質師生互動,拓展該校師生的國際視野。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