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及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參訪團參訪龍華科大交流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及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參訪團參訪龍華科大交流活動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丁金昌校長與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張瓊副校長率領團員一行共9人,於5月29日下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溫州職業技術學院丁金昌校長互贈禮物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溫州職業技術學院丁金昌校長互贈禮物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及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張瓊副校長互贈禮物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及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張瓊副校長互贈禮物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創立於1999年,由浙江省教育廳規劃,溫州市政府籌辦管理。設有機械工程系、電氣電子工程系、輕工系、建築工程系、電腦系、工商管理系、財會系、人文傳播系等8個系。學院以「三性」為基調設計高職未來的發展方向:在服務面向上強調「區域性」,供應溫州區域經濟建設需要,服務溫州地方經濟和社會發展;在類型特色上強調「實踐性」,培養適應區域經濟和主要產業需要的不可替代性的高素質、高技能應用性人才;在辦學層次上體現「高教性」,全面發揮高校人才培養、科技開發和社會服務的三大職能。

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是由杭州市政府和著名企業萬向集團公司共同設辦、並獲香港理工大學全力支持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院校。為配合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需要,學院設有涵蓋工科類、經管類、農林類等20個高職專業,目前在校生約5300餘人。在香港理工大學、企業與社區的支持和配合下,學院通過教學改革及學生課餘活動推廣全人發展五項計畫,成立學生社團組織,推動學生全面發展,提升學生的國際視野、實作能力、溝通技巧和團隊精神,培養生產、建設、管理和服務第一線所需要的、與崗位緊密對接、具有較強職業能力和寬廣國際視野的高端技能型人才。畢業生受到用人單位的普遍歡迎,學院就業率連續五年均保持在98.8%以上。2012年畢業生就業率99.2%。據協力廠商機構調查,就業穩定性及薪酬等主要指標均高於全省平均水準。

參訪團抵達之後,受到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楊安渡教務長、潘亞東研發長、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及尹協麒副主任等校內主管熱誠接待,由葛校長親自主持簡報,並進行兩方之交流座談,雙方互動熱絡。接著由葛校長領隊,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參觀該校三創中心、專業職能證照中心、電子系、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IT認證中心、學生宿舍、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參與式互動學習式專業教室及創新創意創業專業教室,觀摩該校之專業優質環境與數位多媒體教學成果,參訪團對於該校完善的軟硬體設備與卓越的教學成果極為讚賞。

參訪團對於龍華科大的熱忱接待表示感謝,也承諾將積極持續推動後續的交流工作,希望之後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機會。龍華科大葛校長表示,透過此次的參訪活動,可以增進校際間文化與資訊的相互交流,也能夠幫助學生盡早瞭解產業需求,對於學校培育人才的觀念與推動有極大的助益,期盼未來能夠持續聯繫,落實兩岸高教之合作與交流。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