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錨定成功,航向希望2013」龍華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隆重登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錨定成功,航向希望2013」 龍華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隆重登場

(特別感謝:諮商輔導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主任秘書(右五)、學務長(左四)、教務長(左三)、桃園就服站站長(右二)與廠商代表合照
龍華科大主任秘書(右五)、學務長(左四)、教務長(左三)、桃園就服站站長(右二)與廠商代表合照
校園徵才博覽會會場盛況
校園徵才博覽會會場盛況

今年就業市場景氣回春,各廠商紛紛釋出職缺。為協助龍華學子瞭解就業趨勢、規劃未來職涯發展,由龍華科技大學學務處諮商輔導暨職涯發展中心主辦之「錨定成功,航向希望2013」校園徵才博覽會,於5月9日上午10點在該校星型廣場隆重登場。

當天共有50家廠商參與徵才,包含技嘉、錸德、友達、欣興電子、華亞科技、穩懋半導體、精浚科技、全球傳動科技、王品餐飲、全國電子、富立登飯店、日盛金控、中國人壽、台灣土地開發、聯維有限電視等知名企業,涵蓋電子資訊業、機械製造業、物流批發、觀光餐飲業、服務業、公教業、金融保險業等七大產業,提供上萬個工作職缺。
現場除了徵才活動外,另有美加文教及志光教育集團提供留(遊)學及公職考試諮詢、桃園就業服務站提供就業諮詢、桃園縣政府衛生局健康促進科提供職場健康飲食諮詢,現場亦辦理職場儀容諮詢、職場Q&A抱大獎活動,帶動參與人潮與氣氛。

當日參觀及諮詢者達上千人次,其中有310位即將畢業的準社會新鮮人積極遞送履歷,現場經廠商評估面試後獲錄取試用人員達82位;而未畢業的學生亦藉由此次校園徵才機會了解未來職場趨勢,以洞燭先機,為生涯預做規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