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陳副校長六明率團參訪龍華科技大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陳副校長六明率團參訪龍華科技大學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浙江育英職院副院長陳六明(右)將浙江育英院旗贈與龍華科大
浙江育英職院副院長陳六明(右)將浙江育英院旗贈與龍華科大
兩校人員合影留念
兩校人員合影留念

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由該校陳六明副校長率領其團員一行5人,於4月17日下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展開此次學術交流參訪行程。

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創建於1998年5月,是一所民辦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地處杭州下沙高教園區,開設了空中乘務、民航運輸、物業管理、電子商務、移動通信、國際貿易、廣告藝術設計等25個專業科系。辦學十多年來,在教學研究、招生就業、後勤管理、社會服務等方面都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與龍華科大交流頻繁,已於今年簽訂兩校合作備忘錄。此次參訪團抵達之後,受到該校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在簡單溫馨的歡迎儀式之後,由該校王延年學務長主持簡報,並進行兩校之交流座談,雙方互動熱烈。

接著由陳榮輝總務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專業職能證照中心、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學生宿舍、財金系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企管系參與式互動學習式專業教室、創新、創意、創業專業教室及藝文中心等,並與該院二位在龍華科大研習之學生會面晤談。經過緊湊的參觀行程,參訪團來賓皆對龍華科大優異的學習環境與卓越的教學成果表示讚賞,對該校學生在龍華科大研習、生活的狀況也十分放心滿意。

參訪團來賓對於龍華科大的熱忱接待表示感謝,也承諾將積極持續推動後續的交流工作,並期待在今年五月兩校合作之三創師資班中切磋學習,希望能夠藉此增進校際間文化與資訊的相互交流,並深化兩校互動。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