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寧波大學與龍華科技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寧波大學與龍華科技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寧波大學參訪團由該校王文斌副校長率領其團員一行7人,於3月21日下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展開此次交流活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寧波大學王文斌副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物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寧波大學王文斌副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物
龍華科大與寧波大學簽訂合作交流備忘錄
龍華科大與寧波大學簽訂合作交流備忘錄

寧波大學是一所新興地方綜合大學,是由大陸浙江省、教育部和寧波市共同合作建立的高等學校。目前已發展成為一所綜合性的教學研究型大學,綜合評鑑進入大陸高校百強行列。

此次為寧波大學首次至龍華科大參訪。參訪團抵達後,受到該校葛校長自祥暨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之後由葛校長親自主持簡報,進行兩校交流座談,同時商定兩校合作交流協議並舉行簽約儀式,雙方互動熱絡。接著由葛校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貴儀中心、電子系嵌入式控制系統研究室、職能證照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學生宿舍、財金系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企管系參與式學習專業教室及創新創意專業教室等。參訪團貴賓對於該校的專業優質環境、完善的軟硬體設施及卓越的教學成果留下深刻的印象。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該校一直積極推動與國外學校聯繫交流活動,創造學生與外國學生交流的機會,期望能夠建立學生的國際視野。此次與寧波大學簽訂合作交流備忘錄,未來可望增加交換學生的名額,讓學生有更多與外國學生接觸的體驗,未來將持續增進與國外學校的聯繫與合作,使學生能在養成過程中即與國際接軌。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