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創新與實用課程 龍華科大參訪台中烏日啤酒廠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創新與實用課程 龍華科大參訪台中烏日啤酒廠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企管系碩士班參訪合影
龍華科大企管系碩士班參訪合影
龍華科大企管系碩士班參訪過程
龍華科大企管系碩士班參訪過程

面對高度競爭的就業環境,為使學生提早與產業接軌,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透過產學合作機制,於12月3日由該系講座教授黃深勳老師,帶領碩士班學生前往台中烏日啤酒廠參訪,希望藉由實際的參訪體驗吸取實務知識,驗證學生對學校所學之應用,達到實務學習目標。

烏日啤酒廠位於台中縣烏日鄉,該廠自民國57年生產至今,在原料選用、水質濾取、製造過程至成品產出等所有過程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自然純淨的口感廣受國內外民眾的喜愛,尤其是今年研發成功且暢銷的「金牌啤酒」,更獲得民眾極佳的口碑與聲譽。

此外,該廠為了配合推廣在地文化,與地方亟思發展觀光事業,將啤酒的研發技術及文物完整流傳保存,因此啤酒廠在結合地方資源下規劃市場創新與轉型,有計畫地朝向「啤酒村」的方向發展。民眾可透過展售中心,更進一步獲得啤酒廠相關訊息,更可在啤酒文物展示館裡參觀該廠研發的各種啤酒商品,了解各國啤酒文化的機會,藉此將啤酒廠成功轉型為觀光事業。

透過此次台中烏日啤酒廠參訪教學,學生對該廠產品的製造技術、生產過程、銷售方法及創新轉型等方面都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感謝該廠廠長親身解說及帶領參觀外,也體認到創新與改革能力對企業競爭之重要性。會後,同學與廠長互動熱絡,成功達到創新學習、企業接軌、學術與產業等資訊交換之目的。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