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敬老重陽 龍華科大關懷長輩共賞「不老騎士-歐兜賣環台日記」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敬老重陽 龍華科大關懷長輩共賞「不老騎士-歐兜賣環台日記」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與長輩們於電影院中大合影
龍華科大與長輩們於電影院中大合影
參與活動之長輩陸續進場
參與活動之長輩陸續進場

為慶祝重陽佳節,鼓勵長者走出戶外,活出健康與活力,龍華科技大學翔耘志工社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合作,於2012年10月21日特別包下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下午一場次電影,邀150位長輩及50位同學共同欣賞「不老騎士-歐兜賣環台日記」,以行動表達對長者的關懷及敬愛。

「不老騎士-歐兜賣環台日記」以提問「當你80歲時,還有多少做夢的勇氣?」貫穿全劇,描述17位長輩為了當初的一個承諾勇敢逐夢,為環島所做的籌備訓練努力克服自身體力及健康問題,成功完成高齡環島的創舉與奇蹟。龍華科技大學王延年學務長表示,影片中老人不屈不饒的精神與勇氣不僅令人感動敬佩,更希望藉此改變大家對於老人的刻板印象,重新點燃他們追夢的勇氣及精神,彼此互相鼓勵,將影片中「不服老」的精神傳遞出去。此外,也希望透過這些活動鼓勵長者關注社會的新事物並擴展生活圈,與年輕人有更多共同話題、增加溝通的機會,讓參與的長輩在身心放鬆之餘,感受到最溫暖的肯定與回饋,一起渡過溫馨愉快的重陽節。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