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師生「快閃國歌」賀國慶 獻聲搖滾版國歌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師生「快閃國歌」賀國慶 獻聲搖滾版國歌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快閃國歌」活動現場盛況
龍華科大「快閃國歌」活動現場盛況
龍華科大全校師生熱情參與(左一孫怡主任秘書、中為王延年學務長)
龍華科大全校師生熱情參與(左一孫怡主任秘書、中為王延年學務長)
龍華科大師生揮舞國旗賀國慶
龍華科大師生揮舞國旗賀國慶

為歡慶雙十國慶,龍華科技大學電子系學會相關幹部群、學生會及十四系學會特於10月9日上午10點5分發起「快閃國歌」活動,該校主任秘書、教務長、學務長及總務長等全校師生同仁踴躍參與,集結於該校階梯廣場同聲熱唱國歌,一起來為中華民國101歲生日慶賀!

10點下課鈴聲剛響,眾多師生陸續聚集在階梯廣場等候,大家揮舞國旗神情興奮,引來其他路過師生的好奇目光,10點5分時間一到,搖滾音樂驟起,廣場上瞬間聚攏300餘位師生齊聲同唱「國歌」,熱情洋溢的歌聲感染了旁邊圍觀的觀眾,不知不覺地融入高歌行列,現場瀰漫著歡樂氣氛。待五分鐘的歌曲結束,300多人霎時間一哄而散,讓圍觀民眾一陣驚呼,引發熱烈討論。發起活動學生幹部表示,雖然「快閃國歌」只有短短幾分鐘,但都是經過他們精心策畫、熟練彩排,以搖滾取代傳統嚴肅的曲調,藉此唱出國慶的歡欣喜悅,呈現給大家更活潑、朝氣的樣貌,同時,也十分感謝全校師生熱情參與,讓這場國慶創意慶祝快閃活動一舉成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