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跑出生命的寬度」 龍華科大新生成年禮邀請林義傑蒞臨演說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跑出生命的寬度」 龍華科大新生成年禮邀請林義傑蒞臨演說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極地冒險運動家林義傑先生於龍華科大新生成年禮中演講

極地冒險運動家林義傑先生於龍華科大新生成年禮中演講

龍華科大新生成年禮演講盛況
龍華科大新生成年禮演講盛況

為喚起青年人自覺成年後,以更莊嚴的態度面對人生規劃為自己的未來負責,龍華科技大學於9月13日特別舉辦新生成年禮,邀請全校新生共同參與,期藉此建立學生正向積極的人生觀,形塑龍華青年全人人格特質,尊重生命和自我覺醒,成為能無私地為社會付出愛與關懷的『龍華人』。

此外,除安排處室簡介、社團成果發表及巡禮等相關動靜態活動幫助新生更快融入校園生活外,也特別邀請「極地冒險運動家」林義傑先生以生命、人生及生活態度為主題到場演說,以自身經歷帶領新生了解生命的意義及態度,吸引在場學生仔細聆聽並提問互動,氣氛熱絡。林義傑表示,因為家庭因素的影響,自小便展現出獨自面對困境的堅毅性格,每次在冒險中遭遇到的嚴格挑戰,都因信念而產生不放棄、不服輸的生命強韌度,在這些幾經喪命的過程中領悟出更多的人生價值,鼓勵年輕學子確立人生目標、找出自我極限「勇敢作夢、勇敢實現」,積極面對人生的困境、接受挑戰,實現夢想。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