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與寧波職業技術學院舉行「共建電子信息工程系協議」簽署暨項目合作基地揭牌儀式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與寧波職業技術學院舉行「共建電子信息工程系協議」簽署暨項目合作基地揭牌儀式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和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蘇志剛教授(左)分?代表兩校簽署「共建電子信息工程系協議」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和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蘇志剛教授(左)分別代表兩校簽署「共建電子信息工程系協議」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右五)、葛自祥校長(右四)、林如貞副校長(右三)、孫怡主任秘書(右二),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蘇志剛教授(左四)、張慧波副院長親自為項目合作基地揭牌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右五)、葛自祥校長(右四)、林如貞副校長(右三)、孫怡主任秘書(右二),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蘇志剛教授(左四)、張慧波副院長親自為項目合作基地揭牌

龍華科技大學與寧波職業技術學院於2012年5月15日假寧波學院敬業樓大廳隆重舉行「共建電子信息工程系協議」簽署暨項目合作基地揭牌儀式,由龍華科技大學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校長葛自祥博士、副校長林如貞博士、主任秘書孫怡女士、國際事物暨公共關係中心副主任尹協麒先生,與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蘇志剛教授、副院長張慧波博士、教務處處長何明友先生、電子信息工程系黨總支書記、系主任吳志榮教授、外事處處長岑*女士等嘉賓及師生代表數十人出席盛會。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在致詞中強調,此次兩校合作基地的建立及共建電子信息工程系是兩校深化合作的開始,也是兩岸高等職業教育界的嶄新合作模式,龍華十分重視且珍視這次的合作機會,更榮幸邀請到學校創辦人祖孫三代悉數到場出席儀式,期望雙方戮力完成兩校的對接工作並落實協議相關條款,通過一個專業的合作發展到一個系的合作,由點到線,由線再到面,共育人才,期盼兩校的合作能成為兩岸教育合作的成功典範。

蘇志剛書記在儀式上致詞表示,除代表全院師生對來自寶島的客人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外,也希望兩校能以共建“龍華電子信息工程系”為契機,以項目合作基地為平臺,強化兩岸高等職業教育合作,共同培養兩岸電子信息及物聯網領域的專業人才,開展相關國際化證書和技術競賽的合作,共同拓展技術研發和企業服務項目範圍,擴大專業在同行和社會中的影響,打造國際化一流專業品牌,真正實現兩岸高職教育在課程設計、科研服務、培養模式、師資提升等各方面融合式發展,達到互利共贏的局面。

儀式上,臺灣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博士和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蘇志剛教授分別代表兩校簽署了「共建電子信息工程系協議」。由龍華科技大學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校長葛自祥博士、副校長林如貞博士及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蘇志剛教授、副院長張慧波博士親自為項目合作基地揭牌。會後,與會嘉賓參觀了項目合作基地內的嵌入式自動控制創新工作室及物聯網、機器人、新能源等電子信息類工作室,學生們於會場發表的成果展贏得了臺灣嘉賓如雷掌聲。該校葛自祥校長表示,龍華與寧波職業技術學院自2008年即已建立緊密的教學合作關係,開展了多領域、層次的教學合作交流項目,此次協議的簽署和項目合作基地的揭牌,正是雙方成功進行深度合作的重要一步。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