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群英會龍華,閃耀101」龍華科大就業徵才博覽會熱鬧登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群英會龍華,閃耀101」龍華科大就業徵才博覽會熱鬧登場

     (特別感謝:諮商輔導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開幕致詞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開幕致詞

就業徵才博覽會會場盛況
就業徵才博覽會會場盛況

由行政院勞委會指導,龍華科技大學主辦之「群英會龍華,閃耀101」就業徵才博覽會於5月3日龍華科技大學星形廣場熱鬧登場,為即將面臨畢業、踏入社會的龍華學子做好求職的第一步準備,藉此瞭解就業趨勢及自我性向,協助同學了解未來職涯發展,並提供更全面性的就業機會與工作選擇。

今年參與徵才廠商共計40餘家,其中包含台灣松下電器、漢台科技、嘉聯益科技、三井資訊、義美食品、王品餐飲、三商行、點水樓餐飲、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統一企業、大東海國際書局、好市多等多家知名企業,橫跨製造業、資訊業、餐飲服務業、服務業以及教育類等五大產業,提供上千個就業機會。此外,該校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亦於徵才活動現場,提供專業生涯規劃諮詢與適性測驗等服務項目,藉由專業諮商心理師輔導與解惑,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當日參觀及諮詢者達上千人次,即將畢業的同學積極遞送履歷,爭取面試及媒合機會,而未畢業的學生亦藉由此次校園徵才機會,積極了解未來職場趨勢、工作環境,以洞燭先機,為生涯預做規劃。當日共有314位即將畢業的準社會新鮮人,現場經廠商評估面試後獲錄取試用人員高達214位,佔應徵人數的68.15%,高度展現龍華學生的專業能力與競爭力。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致詞鼓勵學生把握機會認識企業及就業市場需求,積極主動推銷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職缺,並期許在學學子努力培養自身的競爭能力,透過C=(K+S)A,以Knowledge(知識)、Skill(技能)及Attitude(態度)瞭解Competence(核心競爭力),檢核自我專業學習情況及正確的職場服務態度,以全面提升就業競爭力,成為企業用人的首選。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