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姊妹校泰國RMUTR大學參訪交流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姊妹校泰國RMUTR大學參訪交流活動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與泰國RMUTR大學參訪團進行合作洽談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與泰國RMUTR大學參訪團進行合作洽談

龍華科大潘亞東研發長向參訪團展示三創中心特色及成果
龍華科大潘亞東研發長向參訪團展示三創中心特色及成果
龍華科大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與應外系徐小惠教授陪同來賓參觀語言中心
龍華科大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與應外系徐小惠教授陪同來賓參觀語言中心

龍華科技大學姐妹校泰國RMUTR大學參訪團由副校長Siwa Wasuntarapiwat率領會計室主任、人事室主任、研發處長以及藝術、人文、商管、語言與工程專業教師一行共33人,於101年5月8日至該校進行學術交流訪問,並洽談明年交換學生、雙聯學位與師資交流等合作議題,受到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楊安渡教務長、潘亞東研發長、人科學院董基良院長及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等校內主管熱誠接待。

雙方首先於龍華科大國際會議廳舉行溫馨簡單的接待儀式,由該校葛自祥校長主持交流合作與洽談,並由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進行校況及境外生照護等簡介,雙方相談熱絡並對明年兩校交流合作議題交換意見,泰國RMUTR大學副校長Siwa Wasuntarapiwat承諾返國後將儘速推行兩校實質的交流與合作事宜。會後由葛校長陪同貴賓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語言中心與藝文中心,泰國參訪貴賓對該校優良的師資、新穎多元的軟硬體設施,且致力提昇學生國際競爭力給予高度肯定,雙方除約定未來緊密聯繫外,參訪團亦熱情邀請龍華至泰國回訪與交流。

龍華科大積極落實與姊妹校的實質學術交流,近幾年成效卓著,目前已有全球多所學校蒞校參訪並簽訂平等互惠的夥伴關係,成功建立拓展研究領域與教學合作的平台,進而開拓師生視野並提升學校競爭力,未來將更積極推動國際合作,藉校際間文化與資訊的相互交流,共創美好的教育願景。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