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1年社區藝術節 龍華科大愛心關懷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101年社區藝術節 龍華科大愛心關懷活動

      (特別感謝:通識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仲夏夜夢」舞台劇精彩演出

「仲夏夜夢」舞台劇精彩演出

迴龍國小學生專注觀賞舞台劇
迴龍國小學生專注觀賞舞台劇
主持人與小學生問答互動熱絡
主持人與小學生問答互動熱絡

社區服務是大學教育的一部分,可以幫助學生瞭解社會現象,挖掘社會問題,激發正向的心理,服務社會;或是幫助學校敦親睦鄰,保持友好情誼;因此社區服務有效提昇個人發展及學校與社區的幸福感,具積極正面的教育作用。

龍華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與學務處延續100年九九重陽節樂生療養院敬老社會關懷活動,為慶祝101年婦幼節,鼓勵學生重視社會倫理、發揚幼吾幼之傳統美德,於今(101)年3月29日邀請金枝演社劇團至迴龍中小學演出「仲夏夜夢」舞台劇,讓充滿童趣、熱鬧、創意十足的動感好戲,陪同小朋友度過一個歡樂的下午。此外,龍華科大陳國肇老師率領30位服務學習的同學,熱心發放節目單、整理場地,給小朋友一個潔淨、舒適的觀賞環境,亦藉由服務過程培養公民責任感與對學校的認同感。

「仲夏夜夢」改編於莎翁名劇,金枝演社劇團運用遊藝式的表演,結合火舞、雜耍、魔術、變臉,以精采的視覺與聽覺語言,呈現夢境般的舞台效果,讓觀賞師生在歡笑之餘,也感受到戲劇傳遞出的感動。迴龍中小學蘇校長特別代表全校師生感謝龍華科技大學推動社區藝術活動及對服務社區的貢獻。該校通識教育中心霍建國主任亦於致詞中表示,希望小朋友快快樂樂地接受龍華科大這份驚奇的禮物,能夠快快樂樂地學習,快快樂樂地成長,將來成為對國家、社會有貢獻的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