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臺泰教育論壇參訪龍華科大 締結姊妹校展開國際交流合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臺泰教育論壇參訪龍華科大 締結姊妹校展開國際交流合作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泰國院校簽訂MOU協議締結為姊妹校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泰國院校簽訂MOU協議締結為姊妹校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歡迎臺泰教育論壇參訪團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歡迎臺泰教育論壇參訪團
臺泰教育論壇參訪團座談會盛況
臺泰教育論壇參訪團座談會盛況
龍華科大至泰國KMUTT交換生代表獻花
龍華科大至泰國KMUTT交換生代表獻花

臺泰教育論壇參訪團一行約80人於101年3月20日赴龍華科技大學參訪,進行經驗交流與實質合作座談,體驗該校高等教育卓越成果及國際化教學之專業學習環境,並交換產學合作與學用接軌的心得,受到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楊安渡教務長、潘亞東研發長與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等校內主管熱烈接待。

「臺泰教育論壇」為臺灣與泰國兩國協議定期輪流舉辦之論壇,為落實建構教育交流、強化高等教育合作之重要平臺,本屆於臺北舉行。由泰國高等教育官員及重要大學校長、副校長組成的泰國參訪團首先於龍華科大國際會議廳舉行溫馨簡單的接待儀式,由林如貞副校長首先代表全校師生,歡迎臺泰教育論壇貴賓的到來,雙方介紹彼此辦學現況與發展成效,進行高等教育心得交流,緊接著由該校葛校長與國關中心連主任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三創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推廣教育中心及履次獲得人工智慧單晶片電腦鼠暨機器人國際競賽獎項之電子系等獨具特色的專業教室,讓遠道而來的賓客們體驗該校國際化教學及跨領域之多元學習環境,更了解龍華在學術及教學上的用心與成果。

雙方座談會後,由龍華科大兩位曾至泰國KMUTT交換學生代表獻花,感謝KMUTT校方多方教導與照顧,隨後分別與泰國11所院校簽訂合作備忘錄締結為姊妹校,未來將陸續進行師資培訓及交換學生等具體合作交流活動,以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管道,不僅對雙方在學術或未來發展上有極大的助益,更讓龍華在東南亞國際交流工作上,向前邁進一大步。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