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新春團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新春團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祝賀
新春團拜會場盛況
新春團拜會場盛況

新春開工第一天,龍華科技大學為迎接新學期的到來,於1月31日舉辦新春團拜,由該校葛自祥校長及林如貞副校長主持,全校教職同仁共同參與,藉此齊聚連絡情誼,互道新禧,現場每位同仁都收到新春紅包及祝福,並一起切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全校洋溢著新春氣息。

環顧會場熱鬧滾滾、喜氣洋洋,學校為此精心準備100多份摸彩抽獎獎品,大獎有32吋液晶電視、平板電腦、相機、數十個現金及禮券等豐富獎品,該校林如貞副校長更於抽獎最後,大方加碼送出數個萬元大紅包,引發全校同仁歡聲雷動,將活動帶至高潮。

葛自祥校長致詞感謝全體同仁的辛勞與付出,成功創造多項龍華佳績,包括99年技專院校評鑑全國最佳及連續七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補助金額為北區私立科技大學之冠等成果,期許同仁秉持積極與熱誠的服務態度,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並祝大家新年鴻運當頭、萬事如意,齊祝龍華校運隆昌,在新的一年龍騰虎躍再創佳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