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1全國電信創新應用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資通訊學校團體獎」季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2011全國電信創新應用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資通訊學校團體獎」季軍

   (特別感謝:資訊管理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文武資圖長(右)代表領獎
龍華科大文武資圖長(右)代表領獎

中華電信「2011電信創新應用大賽-創作擂台」於日前舉辦盛大頒獎,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等多組學生隊伍以專題作品榮獲「資通訊學校團體獎」季軍,充分展現出該校多年來在資訊暨創新應用教學上努力的成果。

中華電信為推廣電信應用服務之開發及促進數位內容產業之發展,自2003年起,舉辦「電信創新應用大賽」活動,提供數位創作舞台,鼓勵創新開發、發掘培育社會及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創意人才。今年更是首度擴大舉辦,大賽分為「行動應用」、「雲端應用」、「智慧家庭」、「音樂創作」、「文學創作」、「整合行銷」、「應用創意」7大主題,總計10,547組隊伍報名角逐,競爭非常激烈。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為主的多組學生隊伍以專題作品報名參與盛會,在全國各大專校院學生組隊踴躍參與、強敵環伺下表現優異,榮奪「資通訊學校團體獎」季軍,極為難能可貴。

龍華科大日前亦榮獲「2011年北京市大學生計算機應用大賽暨京港澳臺大學生計算機應用大賽」一等獎、內政部移民署「防治人口販運創意影像動畫比賽」學生組冠軍、「K.T.科藝獎」數位遊戲組「創新技術獎」及「ShiVa3D手機遊戲競賽」亞軍等多項獎項,現又於本次大賽中勇奪季軍,展現該校應用創新之雄厚實力。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藉由科技的整合應用與創新發展,除為產業帶來新商機外,亦創造出更多對社會有助益之創新產品,力求技職教育與產業緊密結合,以培養出更多符合產業需求並能配合國家重點發展之專業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