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韓國專科大學教育協議會參訪龍華科大 促進雙方國際合作與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韓國專科大學教育協議會參訪龍華科大 促進雙方國際合作與交流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二)介紹該校三創中心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二)介紹該校三創中心
龍華科大人科學院董基良院長(左一)解說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

龍華科大人科學院董基良院長(左一)解說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

韓國專科大學教育協議會參訪團由會長率領協議會事務總長與專科大學校長共6人,於100年12月22日午間赴龍華科技大學參訪,體驗該校國際化教學管理及人文科學暨工程科技領域之專業優質環境,受到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楊安渡教務長、潘亞東研發長及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等校內主管熱誠接待。

韓國專科大學教育協議會來賓抵達後,由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率領校內重要主管表達熱烈歡迎之意,並於該校法民大樓貴賓室設宴歡迎,席間雙方互動熱絡,相談甚歡,並就兩國的教育課程與辦學經驗進行意見交流。隨後由葛校長與林副校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IT認證中心、管理學院、專業職能證照中心與電子工程系,使來賓更深入了解龍華教育發展特色與規劃。韓國專科大學教育協議會參訪團除對優良的學習環境與卓越的教學成果表示讚嘆外,亦對龍華系所豐富、資源多元化,且致力於求新求變的態度留下深刻印象,雙方期許未來能緊密聯繫並加速進行實質國際合作與交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龍華科大長年致力於推動國際化,積極與國外名校加強合作關係,目前已與美、英、日、中、越、荷、澳、韓及印度等海外大學簽訂協定姊妹校合約,藉以開拓合作夥伴、提升課程、校園及師生國際化素質,力圖為學生營造國際化之優良環境,在這地球村時代來臨之際,提供龍華科大學生更廣闊多元的學習機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