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歡慶龍華科技大學42週年校慶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歡慶龍華科技大學42週年校慶活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桃園縣吳志揚縣長致詞
桃園縣吳志揚縣長致詞
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致詞

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致詞

龍華科大孫道亨董事長致詞

龍華科大孫道亨董事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右四)頒發資深教職員工獎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右四)頒發資深教職員工獎

龍華科大全校師生同慶42週年校慶

龍華科大全校師生同慶42週年校慶

龍華科技大學為慶祝建校42週年校慶,自七日起至十日歡欣鼓舞地舉辦一系列相關活動,以「祈福點燈」及「祈福天燈」為校慶揭開序幕,祈求新年好采頭。由該校林如貞副校長主持點燈儀式,平安鐘聲隨著倒數結束時驟響,五顏六色的燈光於夜間閃爍出耀眼的光芒,現場氣氛熱絡而溫馨,為該校42週年校慶開啟美好的序曲。

校慶當天上午假該校演藝廳舉行慶祝大會,桃園縣吳志揚縣長、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孫道亨董事長、孫道濟董事、校友會李忠理事長、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李仟萬理事長及來自越南四所姊妹校校長等貴賓及多位傑出校友蒞臨觀禮。會中頒發資深教職員工獎、優秀學生獎學金、傑出校友獎及國際競賽表現績優獎等多項獎項,吳縣長及李司長等貴賓致詞恭賀龍華生日快樂外,對龍華科大於99年技專校院評鑑全國第一之佳績,及該校師生近年在各大國際競賽與發明展屢獲大獎等成果給予高度肯定,董事長孫道亨先生致詞感謝教育部、校友會及全校師生共同努力,贏得龍華亮眼的成績。葛自祥校長也致詞表達,感謝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交出這100年亮眼的成績單,期許未來再接再厲,迎接明年43週年更輝煌燦爛的成就!此次共有包含越南、印度、中國等外國姐妹校及貴賓特地來致賀,顯示該校在高等教育國際化上之蓬勃發展。

校慶系列活動內容包含生日快樂趴、校慶園遊會暨社團聯合成果發表聯歡活動、歡樂校慶嘉年華學生創意啦啦舞競賽、教職員工趣味競賽等精彩活動,及眾多社團聯合擺攤設立風格獨具的特色攤位,皆展現龍華科大溫馨校園、多元技能、青春活力的成果及師生健康活潑的一面,邀請全校師生、校友與社區民眾一同歡度龍華科大42歲生日,共同見證龍華科大的成長。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