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RHCSA國際認證考試中心」正式成立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RHCSA國際認證考試中心」正式成立

      (特別感謝:資訊管理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主管及與會嘉賓合影
龍華科大主管及與會嘉賓合影
龍華科大資管系張吉成主任(右)致贈感謝狀予紅帽學院胡尚忠講師

龍華科大資管系張吉成主任(右)致贈感謝狀予紅帽學院胡尚忠講師

龍華科大師生踴躍出席聆聽演講

龍華科大師生踴躍出席聆聽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積極協助學生取得網路專業技能認證已有十多年,近二年鑒於雲端網路科技人才需求孔急,進一步與雲端科技大廠Red Hat Inc.簽約,透過原廠授權訓練中心「聯成電腦」進行教學與培訓合作,藉由完整且循序的課程安排,輔導學生考取最有價值的認證,迄今已順利協助一百多名學生取得Red Hat國際IT證照。

Red Hat 在全球商用Linux市佔率極高,亦為開放原始碼領域中市佔率最高的Linux領導廠商,龍華科大特與其原廠授權訓練中心「聯成電腦」共同簽訂Red Hat紅帽學院校園方案合作備忘錄,以引進Red Hat國際認證新版教學資源,正式成為全球Red Hat紅帽學院的合作學校,同時設置「RHCSA國際認證考試中心」,以擴大服務校內學生參加Red Hat國際認證考試。而擁有RHCSA認證者,即證明擁有產品規劃、技術支援與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以及在安裝服務、規劃說明等方面能力,成為專業服務與技術支援人員,能扮演企業內各式各樣的角色,舉凡數據庫管理員,開發人員和技術支持人員等職務,不僅薪資優渥,在未來職場上也能保持高度的競爭優勢!

考試中心成立授牌典禮於本(100)年11月17日假該校資訊管理系會議廳盛大舉行,由葛自祥校長與Red Hat Inc. 台灣區總監 (Sales Director,Taiwan) 歐全晃先生共同主持。並於典禮後舉辦「Red Hat 企業雲端策略學術研討會」,特別邀請RedHat原廠授權專業講師講授「雲端科技人才發展」之專題講座,說明雲端科技所帶來的產業革命與效益,鼓勵更多台灣學生發揮創意與實力,積極研發相關產品及技術,該校師生踴躍出席聆聽演講,迴響熱烈。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