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遠東科大鐘明吉副校長率一級主管參訪龍華科大 進行辦學經驗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遠東科大鐘明吉副校長率一級主管參訪龍華科大 進行辦學經驗交流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歡迎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歡迎
龍華科大葛校長(左一)與遠東科大鐘副校長(右一)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葛校長(左一)與遠東科大鐘副校長(右一)互贈禮品

遠東科大鐘明吉副校長率校內主管共39人,於11月29日赴龍華科技大學參訪,受到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暨多位主管熱烈歡迎,於國際會議廳舉行溫馨簡單的接待儀式後,全體來賓即依大學評鑑方式,分成綜合校務組、教務行政組、學務行政組、行政支援組分別進行對應交流,並就各單位重要指標型專業教室之建置及行政、教學等單位,進行資料整理及工作推動方面之互動與切磋,希望藉由龍華的經驗分享,做為未來接受訪評時的參考。

教育部於日前公布「99年技專院校評鑑」結果,龍華科大表現優異,除一個研究所外,其餘系所皆獲評為一等,為全國最佳成績;此外,教育部推動的教學卓越計畫,該校更連續七年(95~101年)獲得獎勵,累計金額高達近四億元,為北區私立科技大學之冠。遠東科大鐘副校長表示,期藉此次的參訪,學習分享龍華科大辦學的經驗與成果,也藉此奠定未來更進一步交流的基礎!

龍華科大師生的熱誠接待讓參訪貴賓留下深刻的印象,對安排的參訪內容及交流座談均表獲益良多,遠東科大鐘副校長亦熱情邀請龍華回訪。中午由龍華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與各單位、科系相對應之主管同仁陪同用餐,雙方繼續進行意見交流,以提昇彼此之辦學績效。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