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課程與業界無縫接軌又一例 ─促銷專案分享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課程與業界無縫接軌又一例 ─促銷專案分享

        (特別感謝:商管所)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必群股份有限公司蔡文賢副總經理帶來實際產品解說商品包裝與賣場陳設

必群股份有限公司蔡文賢副總經理帶來實際產品解說商品包裝與賣場陳設

龍華科大商管所致贈感謝狀

龍華科大商管所致贈感謝狀

蔡文賢副總經理、黃深勳講座教授與全體同學合影

蔡文賢副總經理、黃深勳講座教授與全體同學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商管所為提昇學生對於產業實務之了解,由黃深勳講座教授特別於服務行銷課程中邀請必群股份有限公司蔡文賢副總蒞校演講,進行專業與實務經驗交流分享。

必群股份有限公司除代理進口產品外,亦生產自家商品於各種通路銷售,自創「優品」品牌,以開發與拓展自家品牌產品為公司未來努力的目標。蔡副總以自身經歷鼓勵年輕人從基層做起,並說明自己於基層之工作經驗,為業務奔波忙碌,學習如何與客戶應對,藉此打穩紮質之基礎,從小見大、由下而上全盤了解公司組織,也因此讓他在現在的職位上更為駕輕就熟。此外蔡副總亦提及公司開發新產品時,除了要注意如何與其他廠同類商品做出區隔外,產品陳設、包裝設計及所搭配之促銷方式,乃至於找尋適當的商品代言人、廣告內容、播放次數及頻率等規劃,都是銷售商品的重要學問,如何才能吸引消費者目光,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宣傳標語,藉此提昇產品市場競爭力及廣告效果,達到促進銷售之目的。

感謝蔡副總與龍華科大商研所分享創意行銷及應用創新之精彩案例,不僅使同學了解公司營運之不易外,亦藉此實務面之演講,加深學生對實務經驗的認識,亦提供整合行銷之良好借鏡,參與學生均感獲益良多。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