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推動兩岸學術交流 歡迎河北省教育廳高職研修考察團參訪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推動兩岸學術交流 歡迎河北省教育廳高職研修考察團參訪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校長自祥(左一)與胡振文書記交換禮物

龍華科大葛校長自祥(左一)與胡振文書記交換禮物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徐昊杲教授發表專題演講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徐昊杲教授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分別與河北省14所院校簽訂MOU協議締結姊妹校

龍華科大分別與河北省14所院校簽訂MOU協議締結姊妹校

參訪團參觀龍華科大藝文中心

參訪團參觀龍華科大藝文中心

河北省教育廳高職研修考察團16所高等學院代表一行17人,由石家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胡振文書記率團蒞臺,於11月15日赴龍華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座談,受到該校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率領校內主管熱誠接待。

龍華科大與河北省教育廳參訪團首先於國際會議廳舉行溫馨簡單的接待儀式後,邀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徐昊杲教授發表「台灣產學攜手合作教育政策推動與實務」專題演說,隨後葛自祥校長就台灣高等技職教育現況與民辦技專校院經營實務發表演講,並對龍華科大的辦學特色及發展現況做簡要的介紹。會後葛校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數位內容中心、IT認證中心、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專業職能證照中心以及人文暨科學學院、學生宿舍、藝文中心等龍華科大獨具特色的專業教室及藝文空間,讓來自河北的賓客們體驗該校國際化教學及跨領域之多元學習環境。參訪團對於龍華各項發展讚譽有加且留下深刻印象外,亦對龍華近來迅速之發展感到佩服,期盼透過此次交流參訪為雙方友誼、實質合作及未來發展建立良好的基礎。

校園參觀後,參訪團與該校各院系主管針對兩岸學術交流進行綜合座談,河北省教育廳來賓均積極發言,雙方對於兩岸學制、教育理念、辦學方針等方面進行深入的討論與交流,其後分別與河北省14所院校簽訂MOU協議締結為姊妹校,未來將陸續進行師資培訓及交換學生等具體合作交流活動,對雙方而言,無論是在學術或未來發展上,都有極大的助益。午間則由葛校長與校內主管同仁設宴款待,席間交談熱絡,期藉校際文化與資訊的相互交流,提升雙方教學與研究水準,共創優質教育願景。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