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感謝有您!龍華科大關懷境外生 志工老師熱烈響應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感謝有您!龍華科大關懷境外生 志工老師熱烈響應

            (特別感謝: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感謝關懷老師的付出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感謝關懷老師的付出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勉勵境外學生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勉勵境外學生

境外生與關懷老師相見歡活動一景

境外生與關懷老師相見歡活動一景

境外生與關懷老師相談甚歡

境外生與關懷老師相談甚歡

為加強境外生入學輔導,使其儘早熟悉校園生活,進而適應台灣的生活環境,龍華科技大學特別招募36位自願關懷老師,於日前舉辦境外生與關懷老師相見歡活動,透過晤談方式,增加彼此的認識,並提供適切的關懷,協助這些遠道而來的境外生安心就學。

活動由該校葛自祥校長親臨主持,林如貞副校長、王延年學務長、諮輔中心工作同仁及多位關懷老師積極參與,現場除詳細解說學校相關單位的運作與現況,勉勵境外生積極運用學校資源學習外,亦針對學生社團活動、校園安全、在臺生活等與同學們切身相關的議題進行說明,幫助學生盡快適應臺灣就學環境,解決生活、課業上可能遭遇到的各項問題。席間葛校長鼓勵境外生放開心胸與眼界,不僅只專注於課業上,更要把握機會透過學校提供的多元管道,積極認識新朋友並參與各項活動,體驗台灣豐富多元的文化,讓此趟行程滿載而歸。

在學務處的規劃下,每位老師負責關懷3-6位境外學生。經由本次相見歡活動增進彼此認識,而師長們殷切的叮嚀與關懷,使在場學生銘刻在心、感動萬分,不僅拉近關懷老師與境外學生間的情誼,也使境外生在龍華就學生活更加充實愉快,席間師生相談甚歡,活動結束仍不捨離去,場面溫馨感人。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