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人文與科技並重 龍華科大推展「一人一藝」學生通識護照認證競賽 學生表現優異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人文與科技並重 龍華科大推展「一人一藝」學生通識護照認證競賽 學生表現優異

            (特別感謝:通識教育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右五)與得獎同學合影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右五)與得獎同學合影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頒發獎狀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頒發獎狀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於頒獎典禮中致詞鼓勵學生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於頒獎典禮中致詞鼓勵學生

龍華科技大學於本(100)年9月30日假該校演藝廳舉行99學年度學生通識護照認證競賽頒獎典禮,由副校長林如貞教授親臨頒獎並予祝賀,共計510位同學通過「一人一藝」認證,成效斐然;而其中36位同學成績特優,分別獲頒一千元至五千元之獎勵。

龍華科大為一「知識」與「態度」並重之全人教育學府,強調各方面均衡發展,透過通識導師制度,宣導通識課程選讀、通識護照使用與辦理認證等事宜,積極推動「一人一藝」全人教育之教學目標,鼓勵學生在校期間至少悠遊一項以上之藝能,使其終身受用。在本次頒獎典禮中,該校林副校長除了向得獎同學祝賀外,亦鼓勵學生再接再厲,屢創佳績,提高個人職場多元性與優勢,為自己未來就業加分;此外,藉由得獎同學的經驗,勉勵在場同學多參與好書閱讀、藝文展演、體育競賽、團康活動、志工服務、語文檢定等課外學習,不自我設限勇於多方嘗試,進而豐富個人的人生經歷,讓自己在校期間多才多藝、滿載而歸。

龍華科大通識教育中心積極推動多元教育能力之發展,本次獲獎同學資管系呂季庭曾經獲得98學年北區技專校院暨通識護照第一名,而財金系四年級吳曼榕同學更是「一人一藝」認證通過最高紀錄者,認證次數高達199次,經由跨領域多元交流學習,提升溝通能力及擴展視野,其獲獎可謂實至名歸。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