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陜西榆林學院蒞校參訪 龍華科大展現辦學成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陜西榆林學院蒞校參訪 龍華科大展現辦學成果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右三)與陜西榆林學院參訪團合影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右三)與陜西榆林學院參訪團合影

陜西榆林學院參訪團參觀龍華科大數位內容中心

陜西榆林學院參訪團參觀龍華科大數位內容中心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左)與陜西榆林學院高吉利主任(右)互贈禮物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左)與陜西榆林學院高吉利主任(右)互贈禮物

由陜西榆林學院港澳台辦公室高吉利主任率領該校能源工程學院院長及三位系主任5位貴賓,於9月27日蒞臨龍華科技大學參訪,受到該校楊安渡教務長、潘亞東研發長、工程學院陳寶祺院長、人科學院董基良院長、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等校內一級主管熱忱接待。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與榆林學院參訪團先於國際會議廳相互寒暄,兩校相見歡後,由楊教務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IT認證中心、專業職能證照中心以及貴儀中心、學生宿舍、藝文中心與活動中心等龍華科大獨具特色的專業教室及藝文空間,陜西榆林學院港澳台辦公室高吉利主任表示,龍華系所豐富、資源多元化,且致力於求新求變的態度,令人敬佩且印象深刻。此外,龍華更貼心地安排榆林學院與其就讀龍華的學生進行學生座談,分享學生來台所見所聞,以了解榆林學院學生在台學習及生活情形。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透過此次參訪,除增進兩校情誼外,亦使來賓更進一步認識該校概況及發展成效,期許未來合作能源遠流長,對教學與研究發展極具正面意義。會後,由該校葛校長與校內主管同仁設宴款待,席間雙方交談熱絡,期藉兩校文化與資訊的相互交流,提升雙方教學與研究水準,共創兩校雙贏局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