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態度決定高度!教育部林聰明政務次長於龍華畢業典禮勉學子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態度決定高度!教育部林聰明政務次長於龍華畢業典禮勉學子

教育部林聰明政務次長於龍華科大畢業典禮致詞

教育部林聰明政務次長於龍華科大畢業典禮致詞

龍華科大孫道亨董事長致詞

龍華科大孫道亨董事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鳳凰花開,驪歌輕唱,龍華科大於18日舉辦100級日間部及進修部學生聯合畢業典禮,教育部林聰明政務次長、龍華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龍華董事長孫道亨先生、成功工商陳秀燕教務主任、校友會李忠理事長及多位傑出校友蒞臨觀禮,今年計有2015位大學部學生及129位碩士班學生順利畢業。

教育部林聰明政務次長致詞表示,今天除了以愉快的心情為所有畢業生祝福外,對於龍華科大在去年接受教育部五年一度評鑑成績優異全國第一及連續7年榮獲教學卓越計畫高額獎助,顯示該校辦學之績優,已深獲肯定與好評。此外,次長亦就社會現況對畢業生提出建言,鼓勵畢業生培養寬廣的視野與終身學習、重視自我品格與道德的培育、重視溝通與協調、加強外語能力,期許畢業生充實自己,以積極樂觀的態度投入職場,一步一腳印實現自我目標與理想,讓自己的人生更順利。林聰明政務次長最後以「態度決定高度」勉勵同學,強調事在人為,以勤敬誠樸的心態,隨時調整自己,有規劃地踏實執行,不好高騖遠、虛浮敷衍,成功必將逐次展現在眼前。

其後,龍華科大董事長孫道亨先生致詞,首先感謝董事會、校友會及全校同仁共同努力,贏得龍華亮眼的成績,並鼓勵畢業生,在快速變化之科技發展與經濟波動下,培養自我競爭優勢、臨場應變及自我定位等都將決定未來的職涯發展,孫董事長鼓勵學生積極適應環境、發揮EQ,面對全球化競爭壓力,努力找出自己的位置,全力以赴,為自己開創成功的契機。

葛自祥校長對畢業生致詞表達期許,以自身在國防部及龍華的工作經驗,鼓勵即將步入職場的畢業學子,不要因計較眼前短期的利益,而放棄對自己本職工作的長遠規劃,了解「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真義,從了解競爭力的真義、豁然大度利己利人、充實自我等方面,激勵同學積極、紮實地經營自己,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成就大事業。此外,葛校長亦從基本的工作及生活禮儀細節中勉勵全體畢業生,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和倫理觀念,包括謙虛、敬業、不諉過、守時、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等等,強調「態度決定一切」的重要性。其諄諄叮嚀,疼愛不捨之情,如父母對即將離家的子女般,令人動容。

在此鳳凰花怒放的畢業時節,龍華科大除日間部、進修部2,144位畢業生外,特地頒發「龍華學習典範績優學生獎」給2位特殊的畢業生,對他們堅強的人生鬥志及不畏困難、力爭上游的求學精神,表達欽佩與鼓勵。同時,畢業生也推派代表發表畢業感言,透過溫馨隆重的謝師禮儀式,表達對龍華的感恩之情,並攜著全校師長滿滿的祝福,踏上嶄新的旅程,昂首迎向美好前程。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