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雙耳全聾左眼弱視多重障礙生學習意志高昂 六月十八日順利於龍華科大畢業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雙耳全聾左眼弱視多重障礙生學習意志高昂 六月十八日順利於龍華科大畢業

 

龍華科技大學18日將舉辦今年度的畢業典禮,今年該校有兩名特殊的畢業生,他們堅強的人生經歷及不畏困難、力爭上游的求學過程,令人感佩。一位是就讀資管系的黃信諺,他是雙耳全聾合併左眼弱視的多重障礙學生,在無法藉由助聽器及讀唇的學習狀況下,僅能借助筆談和一隻眼睛學習,由信諺爸爸陪同上學,風雨無阻從不缺席,努力完成學業;另一位是資管系的高國鈞,原是龍華新生的他,入學不久即因車禍重傷,不但要重新面對自己、學習基本生活起居外,後因艱辛漫長的復健而失去學籍,在老師和同學鼓勵下鼓起勇氣再次報考龍華,在國鈞媽媽陪伴下,推坐輪椅回到熟悉的校園完成大學學業。

龍華科大將於畢業典禮時特地頒發「龍華學習典範績優學生獎」給這兩位同學,勉勵其不屈不撓的求學精神,亦藉此鼓勵所有龍華人都能勇敢挑戰人生中的逆境,以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面對未來。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