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決勝全球!龍華科大特邀聖約翰科技大學商管學院李隆生院長 暢談經濟全球化與國際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決勝全球!龍華科大特邀聖約翰科技大學商管學院李隆生院長 暢談經濟全球化與國際人才

(特別感謝:管理學院)
李隆生教授精彩演講

李隆生教授精彩演講

演講會場盛況

演講會場盛況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與李隆生教授合影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與李隆生教授合影

全球化、資訊化的快速成長成就了地球村的奇蹟,然而世界愈來愈小,競爭愈來愈大,在排山倒海的資訊、科學與技術中,如何培養個人的國際化競爭優勢,已成為現在人才培育之重點。為此,龍華科技大學於5月24日特別邀請聖約翰科技大學商管學院院長李隆生教授蒞校進行「經濟全球化與國際人才」專題演講,探討如何面對競爭激烈的世界,並打破以往台灣人以自我為中心的思維。

院長李隆生教授與同學分享自身在國外的經驗,提及目前全球化競爭趨勢下,因資本、商品、勞動、人才及資訊等大幅跨國移動,大至國家小至個人,都必須面臨國際化所帶來的衝擊與影響,處於此國際化政經趨勢下,我們該如何自處?李隆生教授表示,同學所需培養的國際觀,不僅限於語言能力的好壞而已,除了解處事及言談態度的核心價值觀外,更要去認識異國新事物,建立多元文化的思維邏輯及不拘泥於傳統的創新理念,將自己定位為一個國際人才,以尋求自我突破的勇氣,積極追求卓越與多元發展,成為新世紀具有競爭力的優秀人才。

李隆生教授的演講不僅對快速變遷的時代,所帶來的全球化影響及文明的崩壞提供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說明為因應這些改變,在個人、學校、企業和專業上,都需不斷改進創新,用更廣闊的視野迎向未來,才是決定競爭力的主要關鍵。深入淺出的精采演說,令龍華科大師生均感獲益良多,期待未來能邀請更多不同領域之專業人士進行交流演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