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課程與業界無縫接軌又一例 ─ 整合行銷傳播實務案例分享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課程與業界無縫接軌又一例-整合行銷傳播實務案例分享

(特別感謝:商學與管理研究所)
龍華科大商管所師生和莊總經理合影

龍華科大商管所師生和莊總經理合影

龍華科大商管所師生上課情形

龍華科大商管所師生上課情形

龍華科大商研所學生代表贈禮

龍華科大商研所學生代表贈禮

龍華科技大學商學與管理研究所黃深勳講座教授為了讓學生對整合行銷傳播課程與實務之應用有更進一步的了解,特別於商管所整合行銷傳播課程中,邀請士奇傳播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莊硯婷總經理蒞校演講,進行專業與實務經驗交流分享。

面對資訊爆炸、科技發達的時代,如何抓住消費者的目光已成重要的課題,怎樣才能達到有效的行銷傳播吸引消費者呢?莊總經理提供中華郵政之實例,說明何謂值得信賴的品牌,如何成功整合品牌優勢,順利帶動消費行為。他舉例幾個成功案例,藉邀請明星及老闆自身代言所帶來的巨大成效,將廣告形象深植消費者腦中,創造出無限商機。此外,亦提及媒體宣傳與品牌形象之策畫,妥善運用物流和宅配之便,達到行銷傳播的目的,進而達成行銷任務。

此次莊總經理與商研所分享整合行銷傳播及應用創新之精彩案例,加深學生對實務經驗的認識,亦提供整合行銷之良好借鏡,參與學生均感獲益良多。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