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與瑞士洛桑管理學院共同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與瑞士洛桑管理學院共同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與瑞士洛桑管理學院、中華企業創新與管理學會與亞太企業創新與科技管理學會將於2011年10月2日至10月4日於瑞士共同舉辦「亞太企業創新與科技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本研討會以企業創新及科技管理為主軸,探討東西方文化交錯之責任管理制度,該研討會之論文將被Elsevier 資料庫 (Procedia - Social & Human Behavior) 收錄,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院長陳元和教授及商學與管理研究所曾明朗副教授指出,本次研討會將對責任管理的主題內容,進行深入的研析,亦即探討企業對自身組織建設、管理價值和管理精神之延伸,創造其價值潛能進而有效管理企業,並根據社會環境的影響而客觀評價責任管理之效果。而此次龍華科大亦將分享東方文化之責任管理經驗,針對台灣勞工工作與國內經濟等問題,與瑞士洛桑管理學院進行交流與對談,期望藉由參與本次國際研討會,在東西方管理文化碰撞中產生激盪與火花,帶回西方文化管理之優點,並宣揚東方文化之特色,彼此學術交流外,更蘊含文化融合的價值,以多元文化特質及專業人才培育,增進兩校交流互動良好之利基。

照片
Elsevier資料庫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    龍華科技大學  亞太企業創新與科技管理學會  中華企業創新與經營學會

洛桑國際管理學院是一所世界著名的企業經營管理培訓學院,擁有來自全球19個國家的全職教師,皆為各專業領域公認之權威人士,這些教師在授課的同時,還進行商業分析與研究,並大多擔任著名大型企業之經濟顧問,這些把握企業經營管理發展最新命脈且具豐富經驗的教師,保證了學院的教學品質和參與者的學習價值,而《金融時報》公佈全球最佳商業經營管理教育學院排名中,洛桑國際管理學院憑藉其雄厚的師資力量和課程品質,名列全球第三、歐洲第一。而本次研討會龍華科大能與歐洲名校洛桑國際管理學院共同辦理,顯示其學術地位已達國際水準。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