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商學與管理研究所名揚海外 榮獲國際研討會「論文傑出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商學與管理研究所名揚海外 榮獲國際研討會「論文傑出獎」

 
龍華科大研究生林芳旭(右三)與研討會與會者合影

龍華科大研究生林芳旭(右三)與研討會與會者合影

龍華科大商研所師生合影

龍華科大商研所師生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接軌國際綻放光芒!龍華科大致力推動國際化,以提升學生國際觀及其競爭力。該校商研所曾明朗副教授積極指導研究生學習撰寫論文參與國外研討會,鼓勵學生出國增長見聞,以提升學術實力,並於2011年1月21日至26日率研究生2人遠赴印尼峇里島參與「亞太企業創新與科技管理學會國際研討會」,與分別來自27個國家,共計275位學者共同參與研討。

「亞太企業創新與科技管理學會國際研討會」(APBITM)提供研究者與學者一個在企業創新成長的領域中交互增長交流的平台,除促進亞太地區各與會者發展合作機會外,也推動與實務結合的理論,為亞太地區未來主要趨勢及商業環境帶來龐大助益。

龍華科大參與此次論文發表的研究生,在曾明朗副教授專業指導下,針對綠色外包之績效作深入探討,由於在全球各產業中,外包是個極為熱門的議題,在國內外所應用之領域相當廣泛及普遍;目前,企業為順應全球發展低碳經濟趨勢,紛紛在外包中加入綠色概念,論文中該校研究生以一種階層式的建構進行探討,研究目前商業中新穎且創新之相關議題,因而得到評審的青睞。經由一年的論文寫作至發表,該校吳建志與林芳旭同學在此次國際研討會皆獲得「論文傑出獎」為校爭光,展現該校國際化發展之具體成效。龍華科大藉此激勵同學積極開拓國際學習視野,以促進教育與文化之交流,培育人文與國際觀並重為社會經濟發展所需之專業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