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匯聚愛心 攜手傳愛賑濟日本震災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匯聚愛心 攜手傳愛賑濟日本震災

(特別感謝:學生會)
龍華科大教職員慷慨解囊

龍華科大教職員慷慨解囊

龍華科大學生熱烈響應募款

龍華科大學生熱烈響應募款

愛心無國界!日本芮氏規模9級強震引發全世界關注,在遭受強震、海嘯的侵襲下,災情嚴重,大量物資匱乏,急需各國援助。龍華科技大學學生會發起愛心勸募活動,廣邀全校社團一同參與!在社團幹部緊急籌劃後,於3月23日舉行「愛心無國界 關懷零距離」愛心勸募活動,龍華藍海社、心園工作坊、翔耘志工社、潮音OK社、龍華羅浮群等26個學生社團,均積極投入本次募款行列。

「老師,請一起幫日本加油吧!」、「同學,請發揮您的愛心幫忙送愛到日本」積極熱情的呼喊聲,在龍華科大校園到處可見,社團學生在校內各系所暨行政、教學單位勸募,除龍華師生熱烈響應外,校內境外生及協力廠商亦不吝捐獻愛心,紛紛伸出關愛之手,慷慨解囊,一份份帶著關懷與祝福的捐款,透過師生彼此宣傳呼籲,吸引更多人潮參與投入,大大助長了此次日本賑災勸募活動的熱度,龍華科大學生會除了感謝同學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外,亦每日詳細統計善款數目,將捐款收支成果公告以昭公信。

匯聚全校愛心,目前捐款所得已達5萬餘元,各學生社團將持續辦理勸募活動,學生會規劃將全部愛心捐款以「龍華科技大學全體師生」名義捐給日本受災兒童,願龍華人的大愛,能協助日本兒童在震災後得到妥善的照顧,亦希望藉著這樣的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發揮愛心,協助日本受災戶,讓他們能早日恢復原本的生活秩序。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