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曾明朗教授應邀擔任菲律賓工業工程師學會論壇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曾明朗教授應邀擔任菲律賓工業工程師學會論壇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加速與國際接軌!該校商研所教授曾明朗博士,由於其研究與教學深具國際知名度,於2011年3月11日應菲律賓工業工程師學會(Philippine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Engineers)之邀擔任論壇主講嘉賓 (Plenary Speaker),演講主題為「綠色企業創新與經營管理 (Green Business Innovation & Development)」,聯合國全球專家暨菲律賓政府氣候變遷政策總顧問周純峰教授亦與會演講,並由菲國氣候變遷部部長 Secretary Lucille Sering擔任大會主席。

龍華科大曾明朗博士(右三)與菲律賓氣候變遷部部長Secretary Lucille Sering(左三)、聯合國國際專家周純峰教授(右二)於會後合影

龍華科大曾明朗博士(右三)與菲律賓氣候變遷部部長Secretary Lucille Sering(左三)、聯合國國際專家周純峰教授(右二)於會後合影

根據菲律賓氣候變遷部部長所述,該國國家政策有三大重點:第一、發展亞太地區之輸出人力資源;第二、發展成為亞太地區資訊服務中心;第三、發展綠色管理之科技人員。我國龍華科技大學教授曾明朗博士便以其在企業界及學術界之經歷,指出綠色產品指標為「低污染、可回收、省資源」,而企業指標則為「創新與經營」,詮述企業在綠色管理及創新管理之全面性發展,涵蓋策略、行銷、管理、技術、製造、綠色產品思考等各方面的創新與執行,以符合菲國國家政策及全球綠色議題;曾明朗博士更藉由其過去經驗,說明不論小至產品的改良,或大到新服務觀念(綠色產品思考)的提出,都離不開創意與創新的觀念,讓與會者瞭解現代企業之環境、社會責任及創新管理的重要性。曾教授之主題演講,充分展現我國國際學術地位,受當地媒體馬尼拉郵報 (Manila Bulletin) 廣為報導,為國家締造學術外交新氣象,為台灣國際學術地位之提升,做出更大的貢獻。

龍華科技大學早期雖為一以工科為主之學校,但近年來已發展成為包括工程、電資、管理以及人文暨科學等四院十四系所之科技大學;現管理學院為該校最大之學院,近年來卓然有成,致力培育全方位之管理人才,並追求持續不斷的精進與成長,所培育之管理人才畢業後服務社會,均廣受業界之喜愛與肯定。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