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特邀中國科學院耿湧教授與大連理工大學朱慶華教授蒞校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特邀中國科學院耿湧教授與大連理工大學朱慶華教授蒞校演講

(特別感謝:商學與管理研究所)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歡迎耿湧教授等蒞校演講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歡迎耿湧教授等蒞校演講

中國科學院耿湧教授演講時參與師生專注聆聽情形

中國科學院耿湧教授演講時參與師生專注聆聽情形

朱慶華教授演講時參與師生專注聆聽情形

朱慶華教授演講時參與師生專注聆聽情形

面對全球暖化對地球生態和人類的衝擊,以及氣候變遷、天災頻傳、環境污染、能源耗竭等重大考驗,如何發展節能減碳與綠色供應鏈已是目前刻不容緩的課題。為推動能源環保議題探討與提升兩岸學術交流合作,龍華科技大學商學與管理研究所特別邀請在國際學術頗具盛名的中國科學院耿湧教授與大連理工大學朱慶華教授蒞校進行「瀋陽之碳足跡發展與綠色供應鏈」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商研所師生均表示很榮幸能參與兩位大師級學者的精闢演講,其中耿湧教授除了說明中國各區域所進行的減炭計劃外,亦提及目前中國所規劃的「十二五」政策,分享「十二五」循環經濟科技發展規劃、碳權貿易與碳交易市場跨區整合、兩岸電子廢棄物回收處理制度比較評析等現況報告及研究成果。另外,朱慶華教授介紹「綠色供應鏈管理研究」相關議題,圍繞其近年來承擔之工作及發表的文章加以說明。

兩位教授的演講不僅對全球暖化的發生原因、效應及解決方法提供更深入的理解,更符合全球發展低碳經濟的趨勢,龍華科大師生均感獲益良多,期待未來能邀請更多各領域之專業人士進行交流演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