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移師箱根 Hospitality教師東瀛取經之旅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移師箱根 Hospitality教師東瀛取經之旅

學員抵達日本箱根梅園 實地參訪合影

學員抵達日本箱根梅園 實地參訪合影

學員課程結訓後合影留念

學員課程結訓後合影留念

培訓課程開講 學員專注聆聽

培訓課程開講 學員專注聆聽

龍華科技大學與中華中小企業研究發展學會、日本Hospitalitybank〈客製型服務〉研究所合作辦理Hospitality種子教師培訓班,已分別在台北完成基礎班、進階班的培訓,並移師日本箱根,完成高階班為期五天的訓練(1/19至1/23),在其熱烈迴響下課程圓滿落幕。

龍華科技大學講座教授,也是中華中小企業研究發展學會創會會長黃深勳博士認為,Hospitality可使人達到衷心感動、幸福美滿以致美夢成真的目標,而帶領此次箱根取經之旅,除了回顧前期研習課程外,高階班進一步提供領導階層的Hospitality管理、Hospi-tality實務演練及學員結訓修業報告等課程單元,此外,更安排了實地參訪行程,深入體會Hospitality的服務本質,了解能帶給消費者窩心、感動甚至夢想成真的經驗,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服務,希望藉此協助中小企業營造優質發展環境,強化經營管理功能。Hospitality種子教師培訓,透過觀念和實務課程的學習,希望每一個企業或團體組織,給予顧客感動與幸福之際,自己也從中獲得喜悅,拉近彼此的距離,共享喜樂與滿足,進而達到「賓主同歡,共享愉悅」的境地。

種子教師培訓課程深獲國內外肯定與好評,而龍華科大多位參與課程的老師更感獲益匪淺,顯見Hospitality之理念推廣,可說成效甚佳。目前正積極籌備第二期課程,期望將種子教師擴散到各個中小企業,使Hospitality在台灣成功落實,請大家拭目以待。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