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遊」「藝」人生! 龍華科大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辦理藝術教學成果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遊」「藝」人生! 龍華科大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辦理藝術教學成果展

(特別感謝:藝文中心、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
指導老師解說創作理念
指導老師解說創作理念
龍華科大黃佩璇同學與其榮獲第十四屆全國交通安全海報創作大賽金手獎之作品「平安符」
龍華科大黃佩璇同學與其榮獲第十四屆全國交通安全海報創作大賽金手獎之作品「平安符」
參觀學生仔細欣賞作品
參觀學生仔細欣賞作品
觀展學生細心觀察作品
觀展學生細心觀察作品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109 10:06:20)龍華科技大學藝文中心日前舉辦「藝術教學成果展」,結合該校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一、二、三年級同學的藝術與平面設計作品聯合展出;本次展覽共展示120件作品,以接力的方式逐次呈現:第一期為三年級同學的作品,展出期間自99年10月18日起至28日止;第二期為二年級同學的作品,展出期間為99年11月1日起至11日止;第三期為一年級同學的作品,展出期間為99年11月15日起至26日止。

此次展出內容包含鉛筆素描、炭筆、粉彩、水彩、複合媒材以及當下流行的電腦彩繪等創作方式,以不同的主題方向呈現。眾多作品當中,亦不乏獲得全國大賽肯定之優秀作品,如該校三年級黃佩璇同學作品「平安符」,就曾獲得第十四屆全國交通安全海報創作大賽金手獎(第一名)。

本次展覽開幕茶會於10月27日下午4點舉行,由該校藝文中心盧大為主任主持,邀請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許峻嘉主任及藝術創作課程指導老師高其偉助理教授擔任活動嘉賓。展出作品由參加展出的同學分別詳細解說其創作理念及心得分享,現場同學均踴躍參與問答及討論。

該校藝文中心下次活動為「魅影2010蔡義雄版畫個展」,將展出來自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蔡義雄老師所提供的30幅版畫作品,展期自11月15日起至26日止,與「藝術教學成果展」第三期同時展出。屆時將為該校校慶的系列活動融入人文與藝術的色彩。敬請各校師生及藝文同好光臨該校藝文中心參觀並給予指教。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