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赴宏達電探訪校外實習學生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赴宏達電探訪校外實習學生

(特別感謝:電子系)
龍華科大吳家榮老師與助理林孟璇小姐赴宏達電廠區與公司指導老師及學生會談,深入瞭解學生實習狀況及成效。
龍華科大吳家榮老師與助理林孟璇小姐赴宏達電廠區與公司指導老師及學生會談,深入瞭解學生實習狀況及成效。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101 16:33:04)龍華科大與宏達電合作學生校外實習課程,上課學習理論後於實際生產流程中展開實習,本學期該校電子系八位大四學生,前往新店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部進行校外實習,對研發中產品之通訊品質、軟體功能、耐用度等實施嚴格之檢測,是受益最豐富的一群學生。

10月11日龍華科大吳家榮老師與林孟璇小姐赴廠區與公司指導老師及學生見面,希充分了解學習進度與成效,P.A.部門李偉華副理解說學生實習工作內容,李副理表示:「學生是負責E.E., R.F., 與M.E.三大功能測試,龍華科大學生的專業能力都足以應付。每一部份的功能測試,都由一位工程師教導與輔導。該部門將維持八位實習學生之需求,目前實習學生在各方面表現都成熟穩定」。

實習學生反應實習環境良好,並無工作壓力且幾乎不加班,實習內容豐富有趣,甚至可以賦予更多、更深入之工作。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