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陸軍航空601旅戰力參訪 龍華科大師生參與全民國防教育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陸軍航空601旅戰力參訪 龍華科大師生參與全民國防教育

(特別感謝:軍訓室)
龍華科大學生參訪陸軍航空601旅,與戰搜直昇機副駕駛合影
龍華科大學生參訪陸軍航空601旅,與戰搜直昇機副駕駛合影
於戰搜直昇機前合影
於戰搜直昇機前合影
於地嶽火飛彈前師生合影
於地嶽火飛彈前師生合影
參訪學生合影
參訪學生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623 15:02:48)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使各級學校軍訓教官與學生,皆能體認國家推動全民國防之政策,並了解國軍戰力,進而增進軍事知能,而成為全民國防教育宣導之種子,龍華科大由符興民總教官帶領軍訓同仁及宿舍自治幹部十六人,前往龍城營區601航空指揮部戰力進行參訪。

現場靜態陳列展示國軍精實戰備,如AH-1H超級眼鏡蛇直升機、OH-58D戰搜直昇機、CH-47SD運輸機,學生積極參與,與教練軍官提問討論、互動頻繁,而動態操演實況觀摹,現場閃光燈更是沒有停過。該單位不僅在戰時擔任先鋒部隊,於重要時刻更是救災英雄,尤其在莫拉克颱風肆虐南臺灣時,這些英勇將士更是不眠不休,前往災區運送物資及幫助災民,令人敬佩。

參與學生表示,藉由開放營區,展示國軍戰力,幫助深入了解國家國防政策,對國軍新式戰力更有信心,同時也體認到每個人都是國家的一分子,對於國防安全與維護亦有責任。

照片說明:龍華科大學生參訪陸軍航空601旅,與戰搜直昇機副駕駛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