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飛躍龍華,精彩生涯!龍華科大舉辦2010就業徵才博覽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飛躍龍華,精彩生涯!龍華科大舉辦2010就業徵才博覽會

(特別感謝:學務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二)與桃園縣勞工局人力資源處湯蕙禎處長(中)及參與就業徵才博覽會廠商合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二)與桃園縣勞工局人力資源處湯蕙禎處長(中)及參與就業徵才博覽會廠商合影
龍華科大舉辦2010就業徵才博覽會,現場情形
龍華科大舉辦2010就業徵才博覽會,現場情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26 10:48:04)龍華科技大學日前主辦「飛躍龍華,精彩生涯」2010就業徵才博覽會,40家廠商及政府相關單位參與徵才,提供上千個就業機會。活動在葛自祥校長、桃園縣勞動及人力資源處湯蕙禎處長、桃園就業服務站池美珠站長的祝福下揭開序幕。

今年參與徵才廠商有資訊業、網路業、金融服務業、教育出版業、科技業、電子產業、製造業、文教事業、建材製造業、服務業及政府相關機構等,其中包含知名企業,如元大證券、中國人壽、中華網龍、戰國策、易發精機、戴爾美語、科定企業等廠商參與,積極找尋合適人才,也為龍華科大學子提供就業機會。

當日參觀及諮詢者達3000多人次,即將畢業的同學積極遞送履歷,爭取面試及媒合機會,未畢業學生亦藉由本次校園徵才機會,積極了解未來職場趨勢、工作環境,以洞燭先機,並為生涯預做規劃。

該校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並於徵才活動現場,提供專業生涯規劃諮詢與適性測驗等服務項目,協助學生了解自己的工作興趣、生涯方向,藉由專業諮商心理師輔導與解惑,以達到適才適所、掌握生涯規劃之方向!

該校準備多項大禮提供摸彩,參與者反應熱烈,徵才活動於熱鬧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圖說: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二)與桃園縣勞工局人力資源處湯蕙禎處長(中)及參與就業徵才博覽會廠商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