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設籍桃園,成為夢想家! 龍華科大首發團啟航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設籍桃園,成為夢想家! 龍華科大首發團啟航

(特別感謝:軍訓室、學務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25 16:58:12)龍華科技大學全力配合桃園縣政府「設籍桃園 成為夢想家」升格直轄市活動,於24日下午舉行「首發團」筆電抽獎活動,由桃園縣政府民政處陳嘉聰副處長與蘇景暉學務長共同主持。

龍華科技大學參與桃園縣政府「設籍桃園 成為夢想家」升格直轄市活動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參與桃園縣政府「設籍桃園 成為夢想家」升格直轄市活動合影
桃園縣政府民政處陳嘉聰副處長致詞
桃園縣政府民政處陳嘉聰副處長致詞
龍華科技大學蘇景暉學務長與得獎學生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蘇景暉學務長與得獎學生合影
活動現場情形
活動現場情形

龍華科技大學本次活動邀請桃園縣政府民政處陳嘉聰副處長、龜山鄉警分局迴龍派出所張所長、消防分隊黃分隊長及龜山鄉戶政事務所邱股長等貴賓參加宣導。而這次抽獎僅是活動開始,陸續還會有更多師生響應,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期望龍華科大要率先號召100名師生入籍桃園,發揮大專校院帶頭作用,邀集更多優秀青年來桃園共同打拼,努力達成桃園升格直轄市目標,帶動航空城起飛。

本次桃園縣升格活動,地方政府對於縣內各大專學院校、高中職教職員、學生或具有外縣市學員、員工住宿之監獄管理所、大型醫療院所、企業機構、公務機關等揪團10人以上集體申請設籍者,放送各項大利多措施,至6月20日止(全縣人口達200萬時,本活動即截止),於期間內完成10人設籍人員造冊及收集設籍人員相關文件(戶口名簿、身分證印章等證明文件),通知當地戶政事務所辦理集體受理設籍者,每10人抽贈小筆電1台,並頒送設籍者每人新台幣2000元商品禮券,另每新增一萬人口時,舉辦抽獎送好禮活動,抽獎獎項有42吋液晶電視、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MP4數位撥放器等多項3C產品。未來達到200萬人時,除上述獎項外,更增加52吋液晶電視及市價300萬元的2房2廳房屋一間。龜山鄉公所也配合升格縣轄市,對縣外遷入者再發給獎勵金2000元現金,縣內遷入者發給1000元現金,設籍龜山生育補助,每胎新生兒5000元,不限胎數。

龍華科大已有20位學生首先完成入籍桃園手續,除當場頒贈入籍學生每人2000元獎金外,並由蘇景暉學務長親自抽出2台筆電得主,獲獎者為李宛儒及張凱琮二位同學,二人皆難掩興奮地接下獲得的獎品。

蘇學務長致詞時表示,桃園縣好山好水,國家的門戶也座落於桃園境內,縣內機場捷運線及中山高拓寬及多條交通幹道工程陸續展開,待交通建設完工後,結合多所大專校院生活圈與龜山、華亞等工業區及龍潭經貿園區進行產學合作,不論升學與就業均十分便利。而行政院著手規劃機場捷運A5特區國宅,必將帶來定居人潮,進而營造繁榮市景與美麗家園。休閒觀光方面,縣內有大溪兩蔣園區、復興北橫沿線風情及新屋蓮花等極富特色之風景名勝,是一個適合終身定居的幸福城市。

蘇學務長進而表示,凡由鄰近縣市入籍桃園縣之住宿生,可享有「保證有床位」住宿免抽籤之權益,與憑證直接申請進住之措施,同時亦呼籲境內大專校院發動學生「設籍桃園 成為夢想家」活動,提早讓桃園縣完成升格,營造「幸福航空城」的夢想,而此舉對學校而言,更可獲得縣府更多的教育資源挹注,期望借由學生的熱情參與,加速人口突破200萬,為桃園縣成為台灣第6都而努力,進而創造優質美好的教育環境。

圖說:龍華科技大學參與桃園縣政府「設籍桃園 成為夢想家」升格直轄市活動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