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認識行銷實務,龍華師生參訪必群公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認識行銷實務,龍華師生參訪必群公司

(特別感謝:商管所)
龍華科大商管所師生與必群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合影 之一
龍華科大商管所師生與必群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合影之一
龍華科大商管所師生與必群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合影 之二
龍華科大商管所師生與必群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合影之二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428 14:30:58)龍華科技大學商管所為昇學生對於產業實務之了解,特別於整合行銷傳播課程中安排學生至必群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校外參訪,由黃深勳講座教授率領。

必群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6月,主要販賣日常生活用品,除代理進口產品外,亦生產製造自家商品於各種通路銷售,代理的產品如德恩奈、菲蘇德美、多芬、穩潔、通樂等等知名度極高。並自創「優品」品牌,打著「優」良配方,「品」質保證為行銷口號,並以開發與拓展自家品牌產品為公司未來努力的目標。

此次參訪藉由與公司高層主管交流對談,並實際到量販店參觀開架通路商品陳列方式,以認識該公司實際產品銷售通路及陳列商品方式,如就品牌陳列、大位陳列、端架陳列、主題陳列、特殊陳列之差異與用意。該公司蔡副總經理詳細解釋產品陳列的重點與技巧,啟發量販店產品於眾多種類中,如何有效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以誘發購買動機之重要性。

參訪學生表示,此次參訪活動,使大家更深一層瞭解到,成功的通路行銷是要靠精準的市場眼光與找對目標市場,並以最快速的方式接近消費者,同時於有限的資源中,利用創新的手法達到最有效益的銷售效果。感謝必群公司的涂總經理及蔡副總於百忙中抽空介紹解說,使同學生對於企業經營與代理商實務運作情形有更深入的認識。

圖說:龍華科大商管所師生與必群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合影 之一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