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商務談判策略與技巧 梅台生經理至龍華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商務談判策略與技巧 梅台生經理至龍華演講

(特別感謝:商學與管理研究所)
富爾笛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梅台生總經理龍華科大商管所演講
富爾笛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梅台生總經理龍華科大商管所演講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左)與梅台生經理合影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左)與梅台生經理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413 15:16:47)龍華科技大學商學與管理研究所為提昇研究生未來談判溝通的技巧,因應未來社會及職場上應對的能力,日前舉辦產業菁英論壇講座,邀請到富爾笛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梅台生總經理蒞臨該校,講題為「商務談判策略與技巧」,由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主持。

梅經理以幽默的口吻向台下同學解說談判應對的方式,以及買賣雙方的談判技巧,並針對企業、員工、顧客三者延伸討論,同時說明談判的過程、談判的籌碼、談判中的倫理以及談判的關鍵等議題,提供學生作為未來職場的參考及學習。

陳元和院長表示:「梅經理幽默風趣的溝通能力,是身為現代人的必要條件,讓人們之間無所隔閡,也是學生未來進入就業市場應具備的最大利基,相信此場演講同學必能收獲滿滿。」

研究生陳建文心得表示:「梅經理的演講非常生動活潑,過程中不時與同學互動,且能系統的講授談判應具備之技巧、目的、倫理,並提醒談判應注意的地方,使我們更進一步了解商務談判時所需的策略與技巧,讓我們心得滿滿。」

梅經理活潑有趣的演講,輔以淺顯易懂的例子,與會者皆表示獲益良多。

圖說: 富爾笛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梅台生總經理龍華科大商管所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